昨天,是我很生气早上。。。!我看到二哥的bibi!剪头发!!其实剪头发是个好事!!但是我同妈咪有好多次叫帮bibi剪头发。。他说不要。。剪了不美丽。。。可是他的老婆的妈咪带bibi剪头发。。他什么都没有说什么!!哦。。这样说他的老婆妈咪是他妈咪,,而是他的妈咪就不是妈咪。。我一想到他,我就好生气。。。!!不说他了。。。。!!后来我好不开心一天早上。。。我的心情好不开心,做什么事情都做不好。。。到了3.00pm。。二哥来哪钱。。他看到钱里有一个RM5.00是破了。。他过来问我。。。我真的不想跟他是说可是没办法。。。我说做人收这个RM5.00。。。他又问我你没有看到这个钱吗??。。。我不想跟他说那什么多话。。!!老实说这个钱是我放的。。。!!他说完了后就出去了。。。我在这里想。。他跟本没有给薪水给我还要骂我!!我出去问他。。。“妈咪问你我及时出钱给我”。。他说什么。。。只是说“没有”就可以了。。。嗨。。!!!我不知道在这里还要做及时。。。薪水没有的那。。。!!你知道吗?在这里好处有几个。。。不用做好多东西。。喜欢做就做。。可是就没有钱拿那就不好了。。。是不是在这里过日子呢。。。!!这样就度过一生吗。。。!真的不想。。!我不想这样。。其实是每一天开心我想天天日子一定过得更好。。。!!我一定会做到的。。。我要开心。。。!!!
老实说.....我觉得我的身边有一个人陪在我。。度过每一天。。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得太多了。。。我看不是吧?就好像昨天我的心情好坏。。。我就好像有人安排大哥来陪我说心里话。。。还有昨天我好想开心。。。他就会安排我和我的朋友来陪我开心。。。
我好想跟他说“真的谢谢你,我喜欢你的安排。。。)还有谢谢我的朋友。。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不开心的一天。。。昨天晚上我好开心。。。(谢谢你们)。。。n_n !!!
做人应该开心.. 至于你这份工没薪水拿就不是很好...哈哈..有好有坏..就好像我这样.. 我虽然有薪水拿但是很少钱拿, 一千都不到...少过一千以下...
回覆刪除